来自中世纪的视觉魅力 | Roberts Rurans创意作品

Roberts Rurans 是一位来自拉脱维亚首都里加的自由插画师,他的大多创作都是在纸上用丙烯完成的,在完成纸上创作这一部分之后才会在电脑上进行简单的后期调整,包括色彩调整和画面清理。Roberts Rurans 认为,通过数字创作虽然更加便捷,但是真实的手工创作带来的工艺价值和人性化以及其中的不完美,为作品带来了附加的艺术价值,而他的客户正是在他作品中欣赏到了这一点才会选择与他合作。
 
Roberts Rurans 的创作风格从一开始受到当代极简主义的影响,发展到形式夸张的当代艺术风格,然后更进一步到从中世纪寻找灵感,以错综复杂的细节和构图,在充满复杂图形和华丽色彩的画境中糅合了来自梦境和现实的魅力
对古代思想文化和中世纪作品的深入研究,让 Roberts Rurans 的画风对于偏向现代商业性质的客户委托显得有点过于古色古香,但出乎意料的是,他的这种复古依然吸引了诸如奈雪的茶、可口可乐、爱马仕、纽约时报、纽约客等商业客户的青睐,除此之外,他还吸引了各种宗教客户。

奈雪的茶
牵手系列奈雪杯插画
 

中世纪复古风格插画
 

Fon Stricka Villa
 
 

 
Hermès 系列包袋插画

Incredible Bugs 图书插画

其他作品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robertsrurans.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