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客来福杯”家居设计专项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智是谋之本,有智才有谋。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客来福杯”家居设计专项赛是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批准,在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等单位的指导、监督下,由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工业设计比赛。

本届专项赛进行以来,受到多方关注,客来福家居亦收到众多优秀的设计作品。目前,“客来福杯”家居设计专项赛评审会已在客来福华东生产基地圆满结束。

▲评审现场

客来福秉承客观、公正原则,对每一份投稿作品负责。根据评审结果,现将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客来福杯”家居设计专项赛获奖作品名单予以公示

恭喜以上获奖的设计师和学生们,客来福家居再次对支持“客来福杯”家居设计专项赛的人员表示真挚的感谢,客来福会始终心怀梦想、不忘初心,转化设计专项赛中的优秀作品,为更多家庭带去一站式家居空间解决方案。

 

相关:

2023安徽省第十届工业设计大赛“客来福杯”家居设计专项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