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无废城市”logo、吉祥物、标语设计征集大赛获奖作品

佛山市无废城市logo吉祥物标语设计征集大赛结果公布!

通过市民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佛山市“无废城市”logo、吉祥物、标语设计征集大赛结果出炉,logo“绿舞佛山”、吉祥物“源源”、标语“幸福佛山始于心,无废城市创于行”脱颖而出,成为各类别的第一名作品
 
此次大赛共有15个作品即logo、吉祥物、标语各5个作品,进入市民投票、专家评审环节,满分为100分,其中评委分数占60%,市民投票占40%。专家点评认为,logo类5个作品均含有“无废城市”元素、佛山元素,其中“绿舞佛山”整体设计理念较好、相对新颖,有记忆点。吉祥物“源源”的整体设计也较为突出,形象较好。标语类作品中,“幸福佛山始于心,无废城市创于行”描述详细,无歧义,易于市民阅读理解。
 
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01
logo
金奖

邹光华《绿舞佛山》

优秀奖

张英波《佛山无废》

谢远鑫《无废佛山

重庆洪谋科技有限公司 《绿色发展》

罗杰昌《无废佛山》

 

02
吉祥物
金奖

肖冰《源源》

优秀奖

李建銮《佛宝fobao》

黄磊《绿绿 蓝蓝》

古裕雄《佛宝》

曾元贵《绿禅狮》

03
标语
金奖

张永华

《幸福佛山始于心,无废城市创于行》

优秀奖

黄廷禹《佛山无废城,岭南生态梦》

张针实《无废城市,绿美佛山》

徐振彪《生态同心,无废同享,佛山同梦》

苏善群《心动无废城 行动佛山人》

此次“无废城市”logo、吉祥物、标语设计征集大赛,提升了广大群众和社会组织参与“无废城市”建设的意识,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无废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使得“无废理念”深入人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