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届《中国人》海报设计作品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3第二届中国人海报设计作品展由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广东之星与广州岭南印象园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视觉创意设计的手段,从形而上的设计艺术观念,勾描当下中国人的新面貌,弘扬新时代中国人与过往不同精神面貌,坚定民族文化自信。

自6月12日启动至9月15日,在各业界设计师、艺术家、各高校师生们的积极投稿与热情支持,组委会共计收到 300+ 投稿作品,经评审专家综合评定最终评审出40份入选作品,其中评定出金银铜奖各1份(含盖系列作品),此外7份特邀参展作品(含盖系列作品)。

在与创作者的沟通下最终确定50幅参展作品在岭南印象园新印象美术馆展出一个月,展期为9月29日-10月30日,每日10:00-18:00,展览期间所有入选作品接受社会监督。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获取名单

任何单位、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展览期间内向大赛组委会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等;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投诉举报通道
邮箱:gdstar1981@163.com
电话:18924255148(组委会办公室与微信同号)
 

 
注:所有入选作品都会颁发证书,证书及画册将在本月内陆续寄出,如有更改地址的请在10号前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相关:

2023 第二届《中国人》海报展作品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