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形象设计征集公告

2024年11月,广西医科大学将迎来建校90周年。为传播医大精神和厚植文化底蕴,展现医大文化,营造校庆氛围,凝心聚力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大学,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广西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形象设计等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项目及要求:

01 校庆主题

校庆主题应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凸显医大特色,既高度概括广西医科大学90年校庆内涵和办学宗旨,又体现对未来的价值引领与精神激励。文字简洁明快、易记上口,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需同时提供对应英文翻译。

02 校庆标识

校庆标识整体设计应主题明确、特色鲜明、理念时尚,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

03 宣传标语

校庆口号应主题突出、简洁明快、典雅清新、凸显广西医科大学风格传统与医大人共有价值理念,能够振奋精神、鼓舞人心,易于传播和诵读。

04 形象设计

应主题鲜明、富于医大特色、具有象征意义,富有亲和力,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设计应具有实用性和系统性,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制作,并能以不同尺寸清晰展示,方便印刷和制成模型、礼品等立体化展示品。

征集对象:

广西医科大学全体师生、离退休职工、附属医院职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征集时间:

2023年8月13日~2023年12月30日

作品提交要求:

01 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具有鲜明的辨识度,色调和谐,健康阳光。

02 设计者应提交作品jpg文件+电子版源文件,源文件为矢量格式或psd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色彩模式为CMYK,并附以300—500字的设计理念说明,若引自经典的,须注明出处。

03 投稿作品设计中如需使用广西医科大学“校标”“标准字”,可至学校官方网站“走进医大”--学校标识栏下载(网址:https://www.gxmu.edu.cn/zjyd/xxbs/)。

投稿方式:

01

投稿需填写《广西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形象设计征集作品报名表》(见附件)。允许一人(组)投多个设计方案。

02 来稿请寄: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22号广西医科大学校本部综合楼916(或917)融媒体中心办公室收。【请在来稿信封左下角注明“广西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征集作品”字样。】

03 网上投稿:

网上投稿请发送至邮箱:xcb58764@163.com,邮件标题请写“广西医科大学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形象设计征集投稿”。

04 现场提交:

打印电子表格,手动填写,交到学校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南宁—校本部综合楼916室。

评奖及应用:

所有作品按照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校庆形象设计4个类别分别评奖,每个类别设一等奖1个,奖金2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1000元;三等奖3个,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奖金100元。如校内师生获奖,奖金按照学校财务管理规定发放。所有获奖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所有参赛作者均获得校庆纪念品。

注意事项:

01 征集作品可个人投稿或集体投稿。集体投稿人不得超过3人。同一应征者可参加其中一个项目内容的征集,也可对多个项目内容进行投稿。

02 投稿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投稿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投稿者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03 作品一经采用,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广西医科大学所有,学校有权修改和部分采用应征作品。

04 采用作品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以任何形式进行发表、宣传、转让和开发等。

05 来稿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投稿人自留底稿。投稿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如发生知识产权纠纷,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06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西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所有。

07 前期已参与投稿的作品按照此方案参与评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老师、黄老师

电话:0771-5300021、5320819

邮箱:xcb58764@163.com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22号广西医科大学综合楼917或916融媒体中心办公室

邮编:530021

 

 

广西医科大学

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23年10月9日

 

点击下载附件:广西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形象设计征集作品报名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