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杯”2023年湖南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告


中装杯2023湖南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告

“中装杯”2023年湖南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是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设立的学科竞赛项目,对应的国赛项目为“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该赛事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上榜赛事。“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是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下组织开展、面向全国在校环境设计类专业学生的公益性大赛,大赛九年来共覆盖院校1000余所,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校学生设计赛事。

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下,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组织开展了“中装杯”2023年湖南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共收到院校组织学生报名参赛560份作品。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公正、专业、严格的评选。经过初评、复评、终评,遴选出了38份获奖作品,另评选出优秀指导老师10名,现予以公告。

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

2023年10月22日

 

来源:设计湖南  湖南设计网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