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厄瓜多尔 国际海报双年展

设计专业的学生、平面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家、摄影师和视觉传播者一般都可以参加,无论其年龄或国籍如何,只要在2023年7月26日至2024年4月29日之间制作海报即可。

数字文件

所有作品必须首先以数字文件形式提交。尺寸:700px x 1000px(垂直)、RGB、72 dpi、JPG、500kb(最大)
– 每位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数量不受限制。
– 参与免费。
– 所有发送的作品都是厄瓜多尔海报双年展档案的一部分,不会被退回。主办方有权对所提交的作品进行非商业目的的展览和出版。

海报

A 类:广告海报
B 类:社会、文化和政治海报
C 类:学生海报(发送海报时正在学习的人)
D 类:动画海报(仅上传 JPG,并确保上传动画) Artivive 的海报)
E 类《LTC》:有关亚马逊的海报(仅适用于厄瓜多尔的类别)

奖项

每个类别(A、B、C、D 和 E)将颁发金奖、银奖、铜奖和荣誉奖。
作品将由评审团选出,所有入选的参赛者将在 2024 年 8 月 5 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收到通知。
入选设计师需满足以下条件:
选定的设计师需要将文件:300 dpi、尺寸 70 厘米 x 100 厘米发送至 info@ecuadorposterbienal.com  ,并通过 PayPal、公用电话和银行转帐为每个工作支付 20 美元。接待截止日期至2024年4月29日。
海报印刷:入选海报将印刷尺寸为50cm x 70cm。 

截止日期

2024年5月24日上午11:59(GMT-5)

提交链接

www.ecuadorposterbienal.com/subir

相关:

2020第三届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18 第2届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D类儿童权利海报入选作品

2018 第2届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C类学生海报入选作品

2018 第2届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B类广告海报入选作品(二)

2018 第2届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B类广告海报入选作品(一)

2018 第2届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A类广告海报入选作品

2018 第2届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