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四届山东省精品旅游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共同主办,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组织实施的“2023第四届山东省精品旅游文创设计大赛”的评审工作,严格按照统一报名参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核等程序,研究确定了获奖名单。现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5天内(2023年11月6日-2023年11月1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存在异议的,均可向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书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文创大赛:张中瑞15508616200
组委会:于佩佩15253190376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

2023年11月6日

 

相关:

2023第四届山东省精品旅游文创设计大赛

2022第三届山东省精品旅游文创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