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东方风雅杯”海南新岛服服装设计大赛复评入围名单

2023首届东方风雅杯”海南岛服服装设计大赛,由海南东方风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企业联合会联办、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承办、广州市时尚设计师协会协办。大赛旨在以中国元素打造具有浓郁海南特色、展现生态零碳海岛风情且符合当代审美需求的功能性服饰,作为海南向世界全方位展示其文化软实力的新名片。

图|大赛复评评委合照

此次设计大赛的复评工作由湖北美术学院时尚艺术学院院长李海兵,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广州市时尚设计师协会会长邓兆萍,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黄益群,中国首个综合时尚电视节目《时尚放送》创办和主持人、中国最佳时装评论员、荷赛奖获得者荷赛奖获得者区志航以及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副主任陈嘉健组成的专家评委小组,围绕“海南新岛服”的设计要求,基于作品的创新性、时尚趋势和当代性、市场应用前景、材料选择、可持续性、工艺制作难度和整体印象对每件作品进行了投票和评审。最终,26件设计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名单公示如下:

入围作品

Shortlisted works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

2023首届“东方风雅杯”海南新岛服服装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