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棉设计奖 | 2023年度产品设计奖第二批名单及作品

红棉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18年来,“红棉设计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的消费市场之中。

 

2023年,“红棉设计奖”将持续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以“设计驱动 产业升级”为目标与使命,践行“设计为民生”价值观,关注全方位的整体设计实践方式,构建设计与制造、消费者信息传达及需求互动的平台,在人居空间与产品设计、工业制造、品牌传播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灵动循环,建设全社会健康、公平、正确、完整的大设计评价标准和推广体系。

 

 

红棉设计奖包括设计概念、产品设计、室内设计等三大类别,全方位覆盖产品“前-中-后”阶段,针对不同的领域设置专业奖项,臻选各产业领域中的卓越设计。

 

 

 

 

 

“红棉设计奖•2023年度产品设计奖”

第二批获奖榜单正式揭晓!

 

一起跟随创新前瞻设计

发现智慧生活方式

 

 

 

 

 

 

 

 

 

 

 

 

 

 

 

 

 

 

 

 

 

 

 

 

 

 

 

 

 

*产品顺序不分先后*

 

 

 

*以上产品排列不分先后*

 

相关:

红棉设计奖 | 2023产品设计奖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