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设计工作室 minna design创意作品

minna design 由设计角田真祐子(Mayuko Tsunoda)長谷川哲士(Satoshi Hasegawa)设立于2009年,是东京目黒区的一家设计工作室,是一个旨在通过设计赋能每个人,用快乐的设计连接每个人的设计团队。
 
 
↑ 角田真祐子(右)長谷川哲士(左)
 
“分享的想法,以有吸引力的方式将它们可视化,并用最合适的方式进行交流
minna认为,这一些列过程就是设计。
 
目前,设计被许多人视为是创造美丽颜色和形状的“手段/方法”,当然,可视化是设计的重要元素之一,但minna 认为通过对话了解前提背后是什么样的想法也是非常重要的,他们相信,通过分享想法,可以创造出在社会中发挥作用并清晰传达的设计。
 
 
数年来,他们用横跨多领域的优秀创作,赢得了诸如 Good Design Award、日本包装设计奖金奖、日本标识设计奖(通称SDA奖) 优秀奖、TOPAWARDS ASIA 等多项专业奖项肯定。

 
 
 
minna 10周年活动
 

 
 
 
MUSABI OPEN CAMPUS 2016
 
 
 
 

 
MUSABI OPEN CAMPUS 2017
 

MUSABI OPEN CAMPUS 2019
 

まめぐい 产品设计

Logo及品牌设计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
https://minna-design.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