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总决赛答辩名单

      11月28日—30日,2023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总决赛评委对经过深化设计后提交的74件入围作品(6件弃权)进行线上评审,进一步对作品的版面展示、视频展示、模型情况等进行综合考量。依据7位评委评分,产品设计组前14位、概念设计组前10位、产业设计组前6位的作品进入总决赛答辩评审环节,角逐金银铜等级奖。产品设计组和概念设计组未进入总决赛答辩环节的部分入围作品,依据评审得分排名和模型展示情况,将有机会获得2023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现公布总决赛答辩名单

 

     2023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总决赛答辩评审将于12月4日在长沙现代华天大酒店举行,选手答辩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答辩顺序抽签决定,敬请期待。

答辩地点:现代华天酒店二楼10AB厅

答辩时间:

概念设计组、产业设计组:8:30—11:30

产品设计组:14:00—17:00

      12月5日14:30-16:45,2023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成果展暨颁奖典礼将于长沙现代华天大酒店二楼举行,欢迎入围选手报名参加。

 

相关:

2023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名单公示

2023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

2021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21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名单

2021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