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融合共创·赋能龙江”首届黑龙江省环境创意设计双年展

一、展览主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新时代、新气象,深入推进高校环艺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全省环境创意设计交流平台,增强人才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二、展览名称

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融合共创·赋能龙江首届黑龙江省环境创意设计双年展

三、展览时间

2024年9月

四、展览地点

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馆(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50号)

五、办展单位

主   办

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   办

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

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协   办

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

六、组委会

主   任

赵云龙

副主任

石正军

学术顾问

张红松  滕宏伟

秘书长

宫艺兵

委   员

周艳芳  栾   强  赵俊学  刘   丹  孙朋久

柳春雨  王   巍  杨丽娜  张宇曦  崔云飞

倪   鑫  董国锋  唐海波  郭丽萍  王   伟

李传刚  赵国威  刘   志

办公室主任

柳春雨

七、评选委员会

由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聘请专家组成。

八、作者身份要求

面向黑龙江省内美术工作者征稿,投稿时具有黑龙江户籍或正在黑龙江工作、生活、学习。环境设计、风景园林等相关学科专业的参赛选手可采取个人或小组(每组不超过3人)形式参与。

九、作品要求

1.展览分为“室内”“景观”“综合”三个组别。

2.展板内容应包括作品名称、分析图、效果图、设计图、说明文字等,版面布局合理,图文并茂,内容完整。

3.提交全套设计方案展板,单幅作品图片不小于A3幅面,300dpi,JPG格式,RGBCMYK,最多可提交5张JPG文件,每张不超过5M。

4.作品应体现大赛“融合共创·赋能龙江”的设计主题,有正确的价值导向,应清晰地表达设计分析思路和设计思考过程。

十、作品评审

(一)初评

1.每人限投1件作品参评,并在提交的文件夹注明作者姓名、作品题目、组别、地址、电话。

2.投稿邮箱:619633262@qq.com

3.投稿时间:2024年3月1日至7月30日

4.初评收件联系人:石英 13936160453

5.初评结束后,组委会办公室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初评结果,同时在黑龙江文艺网(http://hljswl.org.cn/)公布。

(二)复评

1.复评作品收件时间:2024年8月20日

2.复评作品收件地点: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馆(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50号)

3.复评收件联系人:

王  巍 13936160453

杨丽娜 13796828760

4.复评结果在黑龙江文艺网(http://hljswl.org.cn/)公布。

十一、作品评选及待遇

1.展览拟评选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0件、优秀奖25件、入选奖若干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2.获奖及入选作品均可作为申请加入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的入会条件一次。

十二、展览解释

展览组委会享有针对本次展览各项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及作品的出版、宣传、展示、推介、研究等权利。凡报送作品参加本展览的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将遵守本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融合共创·赋能龙江”

首届黑龙江省环境创意设计双年展组委会

2023年12月8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