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八届“金葵花杯”中国(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第八届金葵花杯”中国景德镇

原创陶瓷艺术大赛作品征集评选结果

    2023第八届“金葵花杯”中国(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作品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参与,共收到全国各地5000余件投稿作品,经过公开征集和专家评审,现将最终评选结果向社会公布如下:

一、金葵花奖

二、小招喵奖

三、最美堂口

炳昇柴窑、曹鸿雁、柴掌门、朝江堂、铖瓷窑、澄怀堂、得旭登丰、独一窑、凡美阁、梵山堂、非墨留白、锋合堂、祖传窑、福楼堂、赋春寻隐、公筷盘、龚华窑、古官青玉、古雅彩陶瓷艺术、贵红窑、国熙、何平窑、河州窑、鹤云陶瓷、红春窑、胡美人、画堂春、洄炽、艺正言瓷、青柴窑、江窑、鼎窑瓷园、天三柴窑、瓷音珍品、镇尚陶瓷、逸品天合、景南坊、竞得府、揽古鸣今、良蓬柴窑、廖君堂、林渊陶瓷、六法园、漫兮堂、梅子青柴窑、妙乐宝集、茗呈堂、墨舍柴窑、南颂窑、仆朴、谦六堂、青雕希琢、青翰窑、青花故事、清本源、清彩、清霂明馨、丘野 C Ceramic 、饶家窑、饶玉陶瓷、荣窑柴器、三叙堂、三余作器、善墨、石呈钰、石晓武、万艺蓉 拾英御制、松魁窑、松纳柴器、颂器、唐人祥、堂钟正窑、天义华、萬黃吉制、闻轩坊、无斋、古彩云霞、溪兰轩、熹窑、细雨幽兰、箫公窑、小桥窑、晓楼凌月、欣赏阁、徐来烧、徐徐典舍、徐窑、呦呦鹿鸣、一合文化、一儒堂、一拓天成、仪贤堂、倚云煮泉、忆器、溢珍堂、幽蓝溪堂、余寅窑、余志辉窑、瑜器、雨后、玉龙堂、昱江南、裕景窑、缘起瓷墨、允成窑、镇当代、致远山房、中润瓷、钟家窑、自慎堂、渚水流芳、文心素器、宝蕴阁、茗呈堂、柏采窑、咸仁窑。

因涉及客户隐私,以上获奖人员如需确认,请在工作时间联系招商银行陈经理13979881315,另主办方将逐个与获奖人员进行电话确认,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自2015年起,招商银行总行与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金葵花杯”景德镇陶瓷艺术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大赛活动也是历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的子赛事,具有极大的社会影响力,吸引了众多的优秀陶瓷爱好者、收藏家和艺术创作者的关注及参与。景德镇陶瓷是“世界级”IP,招商银行以陶瓷艺术为媒,持续探索金融服务与艺术的“跨界融合”,深度发掘当代景德镇艺术创作者优秀的艺术作品和堂口,推广获奖艺术家及堂口品牌,把优秀文化资源带给全国的招商银行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精神财富,推动中国陶瓷艺术的发展。大赛旨在通过陶瓷艺术品创作比赛形式,邀请专业评委对参评作品进行评审,选拔及奖励富有创意及制作能力的陶瓷艺术创作者,保护及弘扬陶瓷艺术传统文化。“金葵花杯”中国(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展览将于2023年12月12日至2023年12月18日在景德镇三宝国际文创中心拉开帷幕。欢迎各位陶瓷爱好者、全国艺术爱好者届时前来观摩交流!

    当招行遇见陶瓷艺术。追求卓越,志本相通,用艺术的服务打造服务的艺术,用精神的财富升华财富的精神。

 

 

相关:

2023第八届“金葵花杯”中国(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