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工业之光·武彩文创” 首届大武口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复审结果公示

工业之光·武彩文创首届大武口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复审邀请了来自旅游开发、文化创意、美术设计等领域的5位专家,为进入复赛的192件作品进行打分评选。专家组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参赛作品的文化性、原创性、艺术性、实用性、市场性等方面对征集入选的作品进行打分。经过专家组评审讨论,共筛选出27件作品进入大赛终评。现将进入终评阶段的作品公示如下: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开、公正,防止作品抄袭及一稿多投现象,现对入围作品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对入围作品的原创性与真实性存在异议,请致信大赛官方处理,并提供可核查的证据及相关资料至大赛邮箱,组委会查实后将取消参赛者入围资格,所有法律责任由违规参赛者承担。(注:超过公示周期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

举报邮箱:DWKWCDS@sohu.com
举报电话:15769515050
下阶段,大赛组委会将筹备作品创作交流和作品终评活动。

相关:

2023“工业之光·武彩文创” 首届大武口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