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智博杯”中国(重庆)工业设计大赛服装创意创新设计单项赛

创意改变生活,创新实现增值,设计是驱动创意创新的关键引擎,也是一座城市发展的核心动力。服装作为最大宗的时尚产品,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与社会潮流紧密相连。为了更好地挖掘现代制造产业中的创意创新生产力,吸引全球时尚设计师资源、聚焦重庆国际“设计之都”和“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进程,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服装设计师协会、重庆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第四届"智博杯"中国(重庆)工业设计大赛服装创意创新设计单项赛

大赛主题

时尚嬗变5.0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智博杯"中国(重庆)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

重庆市服装设计师协会

重庆市工业设计促进中心

支持单位:

重庆市美术家协会
  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
  CFW服装设计 CFW设计大赛

参赛对象:

1、独立设计师、服装时尚设计机构;

2、高校服装专业师生;

3、时尚设计爱好者;

作品要求:

1、作品要充分展示大赛 “ 时尚嬗变5.0”主题,结合2024流行趋势,作品类型可以为关注社会热点关注和文化创新的概念类服装,也可为结合流行趋势品牌创意成衣;强调设计作品的原创性、时尚性、综合性。

2、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相关权利;

3、需提交设计方案,包括但不限于面料小样及工艺小样等,用A3打印。

4、如有自己最新未发表的成衣也可提供照片并保证原创不侵权。

5、参赛选手将参赛稿件,及报名表等电子文档发至重庆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官方邮箱:cqfashiondesigner@163.com,并将作品纸质资料,于截稿之日前将稿件快递至大赛组委会。

大赛奖项:

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8名
最佳创意奖5名
最佳商业落地奖3名
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单位奖若干。
作品征集:2023年12月1日—2024年1月20日
作品评选:初评:2024年2月20日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对于优秀的稿件直接推荐第四件"智博杯"中国(重庆)工业设计大赛参评.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