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上党记忆 长治有礼”山西长治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3首届山西长治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以“上党记忆·长治有礼”为主题,以长治文化旅游为元素,以创新设计为核心,旨在为长治重点文旅资源、文旅企业提供一批文创产品及旅游商品的创意设计,带动长治本地文旅企业的创新与发展,进一步帮助文旅中小企业在文创产品设计、营销渠道建设上提供综合服务,完善文化旅游创意产品的市场拓展能力,最终实现长治文旅品牌的建设与传播。
本届大赛由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长治市文旅发展中心承办,并联合北京智维思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设计学会等首都知名文旅企业单位共同发起,面向全国高校设计专业的青年学生、创意设计团队、设计研发单位及个人广泛开展作品征集。经过2个月的作品征集,大赛共收到668套/件作品报名。其中,长治城市IP主题208件,神话长治主题127件、红色长治主题40件、长治非遗主题140件、长治古建主题114件,以及长治物产主题3件。
经过作品征集、网上票选和专家现场评审等阶段,现评出68件参赛作品拟获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入围奖等奖项,其中:金奖2个、银奖4个、铜奖6个、优秀作品奖10名、优秀入围奖46名,共计68个奖项。现对拟获奖作品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25日至12月29日。如对奖项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发邮件至邮箱:czwenchuang2023@163.com,主办方、承办方统一进行复核。

 


(来源:非遗科)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