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国际卓越设计奖IDEA设计奖

图片

国际卓越设计奖(IDEA)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每年举办一次。每年,全球各地的设计师都会提交数千份参赛作品,以期获得IDEA的高度认可。比赛向专业设计师(企业内部团队、品牌、工作室、独立顾问和企业家)和学生开放。

2024年是IDEA成立44周年,是目前运行时间最长、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项目之一。该项目最初是为了表彰工业设计领域的杰出成就而成立的,后来发展成为许多相关学科的设计重点,包括设计策略、品牌、数字互动、环境、社会影响等。

赢得IDEA是职业生涯的决定性时刻,它将你的设计推向全球平台,与一些有史以来最受赞誉的产品一起获得行业认可。

IDEA为设计奖的代表性树立了标杆,并一直致力于成为那些有足够天赋的获奖者职业生涯的催化剂。
IDEA 2024第一轮比赛于2024年1月3日开启报名
在第一轮比赛中,评委会审查每一份参赛作品,并通过选择示范项目进入第二轮比赛来缩小参赛范围。
常规入场费
对于2024年1月3日至2024年2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59)期间提交并支付的参赛作品
IDSA成员:专业人士-415美元
IDSA会员:学生-145美元
非会员:专业和学生-655美元
延迟入场费
对于2024年2月21日至2024年3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59)期间提交并支付的参赛作品
IDSA会员:专业-630美元
IDSA成员:学生-290美元
非会员:专业和学生-895美元
第二轮参赛

我们的评委选出的晋级第二轮的参赛者将于2024年4月15日前收到通知。参赛者需要完成第二轮提交并支付费用,才能被视为“入围者”,并有资格赢得IDEA奖杯。第二轮比赛将于2024年4月15日至5月13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59)开放报名。

入围者入场费
IDSA会员:专业-575美元
IDSA成员:学生-150美元
非会员:专业和学生-775美元

参赛类别

IDEA项目有20个竞赛类别。

这些主题领域展示了工业设计的广阔性及其对日常生活的影响。此外,类别的跨度反映了现代人类需求的巨大性,以及设计师通过创造性思维和深思熟虑的设计应对挑战的非凡能力。每个类别的详细信息都在页面底部。
1. 汽车与运输
2. 品牌
3. 儿童用品
4. 商业和工业产品
5. 概念和推测性设计(新类别)
6. 消费者技术(包括娱乐)
7. 设计策略
8. 数字交互
9. 环境
10. 居家(包括厨卫)
11. 家具和照明(包括户外家具)
12. 生活方式和配件
13. 医疗与健康
14. 办公室及附件
15. 户外和花园
16. 包装
17. 服务设计
18. 社会影响设计
19. 体育和娱乐
20. 学生作品:在大学课程中创建的任何实体或数字产品、服务或体验。

图片

大赛网址:https://www.idsa.org/IDEA

 

相关:

2023美国国际设计优秀奖(IDEA)参赛指南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