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文赛命题赛道&“一人一景,千城万象”——明基PD系列

IMG_256

大赛赛题入口

https://www.ccc-ada.com/2873.html

明基PD官网入口

https://www.benq.com.cn/zh-cn/monitor/designer.html%E5%AE%98%E7%BD%91

参赛报名入口

https://ccc-ada.newunivs.com/event/27

志愿大使活动入口

https://www.ccc-ada.com/3012.html

其他赛题清单

https://www.ccc-ada.com/3139.html

01赛题内容

一人一景千城万象」每个城市都有其独特的风貌和文化,每个人都是这个城市的一道风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梦想。

包含以下子类:A.原创城市设计、B.平面设计类、C.CG类、D.动画类、E.IP设计类作品。

截稿日期:2024年4月30日

02合作平台

IMG_257

明基BenQ以“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 Enjoyment ’N’ Quality to Life)为愿景,致力打造创新、突破的只能科技产品与智慧解决方案。其中,明基PD系列专业设计显示器,将精准的色彩呈现、舒适便捷的人体工学设计、契合不同工作场景的专属工作模式集于一身,是为”设计师“量身打造的生产力工具。

03赛题阐述

「一人一景,千城万象」

1.命题简介

城市,能有多少种表达方式?实际的地标景点,抽象的文化传说,乃至想象中的未来艺术,当无数个碎片化的印象相叠加,就构成了更加立体的千城万象。

2.创作要求:

本赛题以“千城万象”为主题,结合自身的思考和理解,围绕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神话传说、民间工艺、邻里百态、赛博都市等地域文化相关元素展开创作,禁止AI合成、盗用抄袭。

3.征集类别:

A.原创城市设计、B.平面设计类、C.CG类、D.动画类、E.IP设计类作品。

作品禁止AI合成。

04作品内容&要求

提交时需提交作品展示海报作品文件

作品展示海报要求:(必须提交)

需将作品按需选择下载横版或竖版海报模板,编排至海报模板中,提交A3、300dpi、JPG文件,单幅作品提交单幅,若系列作品可提交不超过5幅;若另附动态呈现作品须GIF格式、不小于72dpi,节奏流畅不卡顿。

展示海报:

点击下载:作品展示海报横版模板

点击下载:作品展示海报竖版模板

*以上单个文件图片限定10MB内,否则无法成功上传。

作品文件要求:

提交作品展板源文件、创作思路说明或创作过程等内容,以文件夹打包压缩上传,要求(所有压缩文件请以:ZIP格式压缩,压缩包命名为:“组长作者姓名”/“单位”+“《作品名称》”)

05赛题奖项

1.赛题单设奖项:

明基PD系列&大文赛命题赛道-一等奖1位,奖品:IKBC高达键盘、大文赛一等奖奖杯、大文赛获奖带壳证书、大文赛命题赛道周边礼盒

IMG_258

明基PD系列&大文赛命题赛道-二等奖2位,奖品:Pantone马克杯、大文赛二等奖奖杯、大文赛获奖带壳证书、大文赛命题赛道周边礼盒 IMG_259

明基PD系列&大文赛命题赛道-三等奖3位,奖品:PD定制周边“薪想事橙”拼图、大文赛三等奖奖杯、大文赛获奖带壳证书、大文赛命题赛道周边礼盒

IMG_260

2.大文赛奖项:

国赛/省赛分设:一、二、三等奖

获奖权益分设:大文赛获奖奖杯、大文赛获奖证书(纸质/电子)、大文赛周边礼盒。

IMG_263

06联系方法

中国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两岸高校艺术设计展组委会秘书处

邮箱:3cada@ccc-ada.com

wechat:cccada-com

IMG_261
IMG_26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