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设计师 Kushagra Gupta创意作品

 
 
Kushagra Gupta 是一位来自印度加尔各答的自由平面设计师和视觉艺术家,2020年毕业后,由于新冠大流行,他在家开始了他的自由平面设计师和视觉艺术家职业生涯。在此期间,他开始探索不同的数字媒体来进行艺术创作,在众多创作方式中,他更倾向于 3D。
 
他从周围的世界中汲取灵感——如游戏、电影、自然、神话和奇幻艺术,利用 3D 艺术这种“无限的画布”进行形状、色彩和纹理的探索和重组,探索 3D 的无限可能,他的创作主题通常是抽象的东西,充满戏剧性、怪异感和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让这些原本没有什么意义的东西变得有意义。
 
Kushagra Gupta 非常善于抓住自己的每一个想法和灵感,将它们通过 3D 的形式表现出来,在创作中,他非常享受在虚拟世界中使用这种超越现实和超越的结合方式, Kushagra Gupta 喜欢使用金属质感、合金纹理以及暗黑、空灵的氛围来构建一种非常特别的视觉语言。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ins:
https://www.instagram.com/kushlet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