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非遗形象logo设计大赛获奖入选作品名单公示

荔湾区非遗形象logo设计大赛获奖入选作品名单公示

 
 

为进一步提升荔湾区非遗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期,荔湾区非遗形象logo设计大赛在荔湾区隆重举办。相见且喜爱的情谊,足以温暖寒风四起的冬日。一月的荔湾,便有这样一场特殊的“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不设奖金、奖品以及颁奖典礼,获得了众多设计高手参与。我们收到了最远来自辽宁省,最近就在区内的投稿,共收到设计作品近30个。他们以专业的笔触,书写浪漫的荔湾非遗之约。投稿者中既有专业的设计师、也有省级、市级非遗传承人、还有设计爱好者等。

参赛作品经由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民辉为组长的评审组评审,经过特别严肃认真的评审,最终有8个设计作品分别获得大赛的一、二、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获奖名单公示期

公示时间:2024年1月4日-1月7日

1.公示期间如发现拟获奖作品涉及侵犯第三方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或其他权利等问题,可通过电子邮件实名反馈至lwqfyzx@163.com(应写明具体情况、佐证资料、反馈者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

2.公示期间被举报抄袭经查证认定属实的,将直接取消获奖资格和奖项名额,所有因此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3.公示期满无异议,工作人员将逐一联系以上作品获奖者,请获奖者保持手机畅通。

4.获奖入选作品名单公示后,未及时提供设计源文件者,取消其作品获奖称号。

再次感谢全体设计者所付出的热情和心力,为本次logo设计大赛贡献了一系列精美的标识(LOGO)作品,向每一位参与者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