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eVolo 摩天楼设计竞赛

大赛简介

eVolo杂志近日宣布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学生、工程师、设计师和艺术家参加2024年摩天大楼设计大赛。摩天大楼设计大赛成立于2006年,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高层建筑竞赛之一。它表彰那些通过实施新技术、材料、功能、美学和空间组织来重新定义摩天大楼设计的杰出概念,以及对全球化、灵活性、适应性和数字革命的研究。eVolo摩天大楼设计大赛是一个探讨摩天大楼与自然世界、摩天大楼与社区、摩天大楼与城市之间关系的论坛。
参赛者应考虑到技术的进步、可持续系统的探索以及新的城市和建筑方法的建立,以解决当代城市的经济、社会和文化问题,包括自然资源和基础设施的稀缺以及居民人数的指数级增长、环境污染、贫富差距,以及无计划的城市扩张。
比赛是对公共和私人空间以及个人和集体在创建一个充满活力和适应性的垂直社区中的作用的研究。这也是对基于人与自然之间动态平衡的新栖息地和领地的探索和适应的回应——一种新的响应性和适应性设计,能够通过自身系统的自我调节实现智能增长。
竞赛对场地、项目或规模没有任何限制。目标是为参赛者提供最大的自由,以最具创造性的方式不受限制地参与竞赛。21世纪的摩天大楼是什么?这些巨型建筑的历史、背景、社会、城市和环境责任是什么?

《eVolo》杂志致力于继续激发世界各地设计师的想象力,这些思想家发起了一场关于经济、环境、知识和感知责任的新建筑话语,最终可能改变我们对当代摩天大楼的理解,以及它对城市规划和改善我们生活方式的影响。

大赛主办方

eVolo

参赛资格

无资格限制

参赛费用

于2023年9月1日—12月19日报名:95美元(约合人民币691元);

于2023年12月20日—2024年2月27日报名:135美元(约合人民币982元)。

大赛评委

Jose Luis Campos Rosique [CEO, Crystalzoo] ;

Zhe Huang, Li Huang, Yao Zhang [Principals, Office Off Course];

Chang Lu, Duo Wang, Chufeng Wu, Shuxiao Zhang, Bozhi Zheng [Winners 2023 Skyscraper Competition];

Dirk U. Moench [Principal, INUCE].

大赛日程

报名截止:2024年2月27日;

成果提交截止:2024年3月12日;

结果公布:2024年6月11日。

奖项设置

第一名: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375元);

第二名: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550元);

第三名: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275元)。

荣誉提名和入围奖若干,所有获奖作品均将发表《EVOLO SKYSCRAPERS 4 (Summer 2024)》书中。

 

 

大赛官网

https://www.evolo.us/registration-2024-skyscraper-competition/

 

 

相关:

2023 年摩天大楼(eVolo)竞赛获奖作品

2022 eVolo 摩天大楼竞赛获奖作品

2021 eVolo摩天大楼竞赛获奖作品

2020年eVolo摩天大楼设计竞赛获奖作品

2019年eVolo摩天大楼竞赛30个超前设计方案

2018 eVolo 摩天楼设计竞赛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