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金茶花”奖广告创意大赛入围获奖作品名单公示

为进一步激发宁波广告业创新活力,发掘广告创意人才,提升宁波广告创意水平,更好的服务宁波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宁波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宁波市“金茶花”奖广告创意大赛

大赛得到了广大企业事业单位、广告经营单位及其从业人员、高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 712件(组),经初审、评委组专家两轮线上评审和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入围获奖作品81件,其中商业广告类36件(组)、公益广告类45件(组),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入围获奖作品名单及作品展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7日至2024年1月3日。在公示期限内,个人与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情况与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74-89189790

邮箱:570407585@qq.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69号市场监督管理局

 

宁波市首届“金茶花”奖广告创意大赛

评审委员会

2023年12月27日

附件:

宁波市“金茶花”奖广告创意大赛入围获奖作品名单及展示

 

公益广告入围获奖作品名单

 

 

 

商业广告入围获奖作品名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