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 2024-GCROSS 国际创意奖

h09

由英国工业设计委员会发起并主办的G-CROSS创意奖,是一场针对全球设计师和学生的大型创新竞赛。这个奖项已经成为英国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创新赛事之一,其目标是通过此赛事,挖掘和发掘更多优秀的青年设计师,同时也是为了深入探讨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设计教育的未来规划以及学生设计能力的培养方式。

CROSS国际创意奖不仅仅是一个奖项,更是一个推动世界设计跨界发展的重要平台。它旨在鼓励设计师和学生打破传统界限,探索设计的无限可能性,从而推动设计行业的整体进步。

一、组织机构

首席主办:英国工业设计委员会(IDC)

联合主办:英国可持续资源研究院、英国工业设计委员会视觉艺术部

评审机构:英国工业设计委员会(详情见章程的评审专家)

赛事官网:www.gcrossaward.me.uk
主办方官网:www.i-dc.uk

二、参赛主题

1.命题类:

Design for Planet 设计我们的地球

The climate crisis is the biggest challenge of our lifetime and design has a critical role to play.
We need to re-design nearly every aspect of how we live our lives. Design shapes the world. So designers have huge power, and with power comes responsibility.
We aim to galvanise and support the 1.97 million people working in the UK’s design economy to help address the climate crisis and achieve net zero and beyond, making design regenerative and not extractive.

Click here for details

以下内容为机器翻译:
气候危机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挑战,设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需要重新设计我们生活方式的几乎每一个方面。设计塑造世界。所以设计师拥有巨大的力量,随着力量而来的是责任。

我们的目标是激励和支持在英国设计经济中工作的197万人,帮助解决气候危机,实现净零排放及更高水平,使设计具有再生性,而不是榨取性。

点击此处了解细节

2.自由类

您可以自由创作您的主题,我们希望看到您自由的活力,主题不限,题材不限,规格不限

三、参赛类别

1.命题类

A.工业设计
B.产品设计
C.材料设计
D.海报设计
E.新媒体动画艺术
F.服装设计
G.景观建筑
H.环境设计

2.自由类

工业设计类(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材料设计等)
平面艺术类(视觉设计、新媒体、服装设计、交互设计、绘画艺术等)
空间设计类(景观建筑、概念设计、环境设计等)

*所有作品投稿要求:
设计稿类 – 单张图片不小于A4、300DPI、颜色RGB模式;
视频类 – 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1080p),mp4格式(h.264编码);
展板类 – 尺寸不大于A0、72dpi、颜色RGB模式;

四、赛事时间

1.征稿期:2023年12月10日~2024年3月10日
2.评审期:2024年3月11日~2024年3月25日
3.获奖公布:2024年4月10日
4.总决赛奖项:2024年5月10日

五、奖项设置

GCROSS总决赛:

GCROSS奖(15个获奖名额 / 1000英镑奖金 / 纸质版获奖证书 / 奖杯 )

决赛:

命题类:

  • 金奖(15个获奖名额 / 600英镑奖金 / 纸质版获奖证书 / 奖杯 )
  • 银奖(25个获奖名额 / 400英镑奖金 / 纸质版获奖证书 / 奖杯)
  • 铜奖(5%获奖名额 / 电子版获奖证书)
  • 佳作奖(15%获奖名额 / 电子版获奖证书)

 

自由类:

  • 金奖(3%获奖名额 / 纸质版获奖证书)
  • 银奖(10%获奖名额 / 纸质版获奖证书)
  • 铜奖(10%获奖名额 / 纸质版获奖证书)
  • 佳作奖(15%获奖名额 / 纸质版获奖证书)

六、参赛费用

  • 命题类作品可以免费提交,无需参赛费。
  • 自由类作品需要支付每件53元/件的参赛费。

由于自由类作品种类较多,需要进行不同类别的分类评审,因此须收取一定的参赛费。这笔费用主要用于赛事组织、作品评审以及赛事的运营、奖品制作等各项开销。

请注意:

  • 如果您已经报名参加比赛,但希望退款退赛,请联系客服。
  • 赛事报名结束前(2024年3月10日之前)可以申请退款退赛,报名结束后不可退款。
  • 最终获奖公布后,如果您未获奖,我们会退还47元给您,无需再次申请退款。

七、开始报名

>官网报名

此次赛事报名可以选择在官网报名,官网需要通过邮箱注册会员,会员注册免费,请注意官网报名如果作品未获奖不退款。

点击前往官网报名

>合作方报名

您可以选择在合作合作方报名,可以使用中文报名,我们会有合作的翻译公司进行翻译,整理好后统一发送至组委会。

点击前往合作方报名

八、赛事评委

评委团队包含英国工业设计委员会常务委员以及联合评审单位部分成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评委信息

九、联系我们

组委会邮箱: info@gcrossaward.me.uk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