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太原古县城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由太原有礼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主办,太原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承办的“太原古县城文创设计大赛”评奖结束。在本次大赛中,科技大学的同学们踊跃参与,提供了许多有创意、有趣味性、具有文化特色的设计作品。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最佳创意先锋奖

一等奖:路佳静

二等奖:刘雨萱、樊柳/康杰/欧阳静怡

三等奖:张馨文/武子翔、刘越、赵宇杰

二.  最佳商业转化奖

一等奖:郭宛如

二等奖:申思嘉、丁艳莹

三等奖:朱珈谊、赵钰、张璐

三.  最佳文旅特色奖

一等奖:朱凯

二等奖:夏娅轩、李夏妍

三等奖:郭海露、马枫/王耀辉、和煜佳/任韵喆/杨静怡

四.  最佳工艺创意奖

一等奖:赵非凡

二等奖:韩子伊(作品一)、王诗懿

三等奖:王宇晗、赵静茹、龙韵

五.  最佳视觉艺术奖

一等奖:宿琪婧/耿秀侠/赵琪

二等奖:梅紫馨、高露莎/李霞

三等奖:郭彦宏、廉瑞阳、孙宇欣

六.入围奖

吴拥华、柴征宇、米悦、蔡可乐、冯健/边树淋/王闯、粱媛媛/苗钰洁、刘鑫钰/李硕硕、张绍君/陈雪佳/刘子康、王岩楠/郭畇辛/许嘉欣、张轩睿/杜超群、徐悦航、韩紫暄、王滢、王雅楠、刘昕玥、范千萍、申华/贾子茉

     恭喜以上同学们获得本次大赛的奖项,下一步,太原有礼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将和太原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深化合作,精选获奖设计作品,进行商业转化和落地。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为双方的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完善搭建更加稳定和长期的合作平台,发挥各自优势,以传承和发扬在地优秀文化为己任,创造出更高质量的文创设计产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