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品质仙货,小仙有你”文创设计大赛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仙游县商务局
主办单位:仙游县电子商务协会

二、大赛主题

品质仙货小仙有你

三、大赛流程

(一)参赛作品提交
即日起至2024年1月28日
(二)作品评选
大众评选:2024年1月29日至2月2日
专家评选:2024年1月30日至 1月 31日
(三)作品颁奖
2024年2月4日
(四)成果孵化和推广
2024年2月-12月
大赛流程中各阶段的具体时限由承办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四、征集作品内容

1.原创产品组:不限品类,工艺品、鞋服、文创伴手礼、书画作品等均可;参赛产品需为原创,无需实物,电子作品即可。
2.内容创新组:参赛作品不限体裁,可以为短视频、产品包装、形象设计等;参赛作品需为原创,无需实物,电子作品即可。

五、参赛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需为2024年1月1日前未上市或未产业化的作品;
2.参赛作品要发挥创新思维与想象力,挖掘仙游地域特色文化与现代创意相融合、并结合仙游的地方产业,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要求,具有完全知识产权和较强的可产业化特质,设计出“创新、好用、可转化”的产品;
3.参赛者可以提交多件作品,但每件作品只能投稿一个组别,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六、作品投稿

1.将报名参赛作品及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yxdzswxh@qq.com,邮件标题为“‘品质仙货,小仙有你’文创设计大赛+组别+名字/单位”。
2.投稿截止时间:2024年1月28日

七.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的评选方式为大众评分与专家评分相结合,大众评分占40%,专家评分占60%;每组将各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5名;获奖作品将有机会获得仙游县电子商务协会荣誉会长及副会长企业的投资、申请专利,投入生产,进行销售。

产品组奖励

奖项 人数 投资意向金
金奖 1 20万
银奖 2 10万
铜奖 3 5万
优秀奖 5 3万

内容组奖励

奖项 人数 投资意向金
金奖 1 10万
银奖 2 5万
铜奖 3 3万
优秀奖 5 1万

仙游县电子商务协会

2024年1月12日

来源:仙游县电子商务协会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