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平面设计师和插画家 Kana Okita 沖田佳奈创意作品

 

Kana Okita 沖田佳奈,居住于东京平面设计师插画家,JAGDA会员,女子美术大学兼职讲师。1986年出生,毕业于武藏野美术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在广告公司工作一段时间后,于2017年成为自由职业者。

 
 
 

沖田佳奈的设计和艺术品创作工作均以插画为中心,是一位热爱生活的创作者,保持对自然生活细节的高度关注和观察,并将它们用相机和画笔记录下来,松弛感是沖田佳奈给人的最大感受,在她的笔下,那些小花小草、小动物们跃然纸上,柔软而富有弹性的线条、块面勾勒出令人惊叹的生动形象。高饱和度的色彩,使画面充满活力,让人一见倾心,仿佛置身于一个轻松愉悦、神经放松的美好世界,令人陶醉其中,难以自拔。

 
 

 
 
 
Flow-er, Mov-er
 

flow-er 插画

其他插画创作

Indonesia Origins
插画&包装设计
 
 

IRODORI CHOCOLATE
包装设计
 

MIRAI SUMMER CAMP 2019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
https://www.kanaokita.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