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一届 OPPO 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亲爱的各位参赛者:

感谢大家参加本次工业设计大赛,根据大赛的要求和规则,经过评委们的慎重的合议,根据校园组与社会组参与的作品情况,现公布作品的排名和获奖情况如下:

校园组排名(前8名):

① 张廷宇

② 吴恩杰

③ 朴恩广

④ 于秀佳

⑤ 何佳俊

⑥ 邓思琳

⑦ 虞泽熔

⑧ 白尚易

入围奖(排名不分先后):

胡佳乐凌航彬刘贝贝/赵小月罗晓阳王腾腾/赵佳怡林木森徐岩/鲁诗琪汪丰睿姚皓尹文昊恽含/张铭瑄、林泽宇,陈心惠

****** 根据大赛规则与校园组 offer 发放流程合规,校园组前八名获得者自动获得一、二、三等奖角逐资格,大奖角逐将于 2024 年1 月29-31 期间于深圳OPPO设计总部进行,由组委会提供参与者的交通与住宿,如遇参赛者放弃大奖角逐,则自动划归为入围奖。


 

社会组获奖

一等奖:(无)

二等奖:敖泽龙

三等奖:吴靖、邹俊斌、鲁昊天

入围奖(排名不分先后):

蔡志生陈桐湃陈芷沅喻宗威常城哈能尧柯雨航兰云杰凌青刘嘉洋李俊桦

****** 根据大赛规则与社招组面试直通车流程合规,第二、三等奖获得者将直接获得 OPPO 工业设计中心总经理的面试邀请(终面),面试成绩不影响奖项其余奖品发放。


 

以上奖项根据OPPO 设计大奖要求与质量标准严格选拔,故有奖项轮空,奖项不设置替补名额。大赛作品公示将于校园组大奖落定后共同展出。我们对所有参赛者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本次大赛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够激发更多人对工业设计的热情和兴趣,推动工业设计的发展和创新!

 

再次感谢各位参赛者的支持和参与,祝贺获奖者!

 

 

OPPO 第一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

 

 

 

相关:

2023第一届 OPPO 工业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2023第一届 OPPO 工业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