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小型独立设计工作室Hugmun创意作品

 
Hugmun 是一家来自哥本哈根小型独立设计工作室,由联合创始人兼设计师 Tomasz Pawluk、 Maria Milenko 以及客户总监 Harriet Elsom 组成。
 
Hugmun 工作室通过同客户愉快的合作,创造有意义的品牌和以人为本的设计,在每次项目开始之际,从听到案名时脑海蹦出的第一个想法,到深思熟虑的视觉识别和品牌体验,无不围绕着透彻的了解品牌并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展开。
纵览 Hugmun 工作室的作品,美丽、雅致自然而然的从设计的细节中散发出来,视觉上令人愉悦。Hugmun 的作品中,有一大部分项目是针对美容和护肤的品牌,但这并非刻意选择,一切始于 2019 年的 Oio Lab 项目,他们与 Oio Lab 品牌所有者 Joanna Ryglewicz 达成了高度的同频和互信,使这个项目的设计取得完美的结果,之后,更多来自美容和护肤品牌的客户开始接触他们,也激发了他们对这个领域的兴趣。
 
 

Oio Lab
Oio Lab 生产基于天然成分的护肤产品,其中包括最高品质的有机冷榨油和通过创新方法获得的植物提取物。

BOTNIA
Botnia 是一家专业护肤公司,将皮肤护理和地球“护理融为一体,体现“我们就是自然”的品牌理念。他们的环保手工产品以可持续的方式进行采购,并在加利福尼亚州索萨利托拥有微型种植农场,体现了对质量和环境的承诺。Botnia 的设计注重整体美学,将消费者和肌肤 SPA 的需求联系起来,将现代性与包容性以及幸福感结合起来。
 
Botnia 的包装体现了品牌的真诚和环保之心,将铝等原材料直接展露。还邀请了 Dominica Brychcy 等艺术家为他们创作了品牌插画,插入到 Botnia 环保包装内,透过包装的镂空营造出一副美丽的画面,同时也营造包装开启时的美好“开箱”体验。包装体系采取源自原材料的调色板营造出明亮、柔和和有机的感觉,向用户传递舒适的、如同 SPA 般的护肤体验。
 
 
 
 

MURRĒ Skincare
MURRĒ Skincare 采用无害化配方打造高品质、可持续的化妆品。MURRĒ 采用的创意方向非常自然,HUGMUN 另辟蹊径创作出一套三维图形与成分进行拼接,作为包装的主要元素,给人一种简约、清新、艺术的感觉。字体上用 Morgane Vantorre 公司的 Arthemys 字体来打破 Klim Type Foundry 公司的经典无字体 Untitled,两种形态和气质迥异的字体结合,形成一种巧妙的平衡。
 

MORTAR & BRICK
Mortar & Brick 是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房地产咨询公司。基于道德和诚信为房地产投资者提供安全和安心。
Hugmun 通过简约而稳固字体来强调 Mortar & Brick 的价值观,例如诚信、品质和效率,同时,为了传达品牌的创意性和女性化部分,他们创建了一个定制的手绘“&”标志,从标识的刚性网格中脱颖而出。刚与柔营造品牌所需的信赖感和个性化。 
 
 

 
THE FARM SOCIETY
The Farm Society™ 是一家来自挪威特隆赫姆的尖端农业科技公司,致力于解决农业的运输挑战,运营着配备无土栽培系统和人造光源的创新垂直农场,通过电动汽车向特隆赫姆的餐馆和企业提供零排放的蔬菜。
The Farm Society™ 寻求一个大胆的名称,以反映其全球影响力和团队精神,并彰显美好的农产品背后的农民英雄们,他们与先进的技术一样值得关注。标志采用偏手写线条的品牌字体和提取自自然的图形相结合,在应用中使用了 Hugmun 创始人Maria 绘制的品牌插画,讲述了从农场到消费者的旅程,描绘了友好的农民团队。
 
 
 

 
CHARO
CHARO 是一个高品质、环保的时尚品牌,融合了自信与优雅、精致与舒适。
CHARO 的 logo 分为三种形态: 轴对称式的全名、全名和图形标志,以冷静、随行的方式呈现时尚的感受和精致的风格,用时尚和风格这种非语言的交流方式,传递美丽伴随着自信和积极的能量。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
https://hugmun.studio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