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生态文化标识(LOGO)征集入围作品公示

为进一步提升阜宁生态文化品牌的公众形象和影响力,前期,阜宁生态环境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阜宁生态文化标识LOGO)。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设计作品68幅。经多轮评审选择,入围名单已揭晓,公布如下:
入选奖

1个作品

 
作品编号:36              
作者:张    南京市江宁区
入围奖

 

4个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作品编号:4               
作者:王厚军  湖南省华容县

作品编号:38-2             
作者:荆玉梅  山东省龙口市

作品编号:30-2             
作者:朱士崇  河北省石家庄市

作品编号:2             
作者:刘仕虎  江苏省盐城市
作品公示
 

公示时间:2024124-130

(一)公示期间如发现拟获奖作品涉及侵犯第三方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或其他权利等问题,可通过电子邮件实名反馈至fnsthj1@163.com(请写明具体情况、佐证资料、反馈者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

(二)公示期间被举报抄袭经查证认定属实的,将取消获奖资格和奖项名额,所有因此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三)公示期满无异议,工作人员将逐一联系以上作品获奖者,请获奖者保持手机畅通。

  

最后,再次感谢全体设计者的积极参与,为盐城市阜宁生态环境局设计出了一系列精美的文化标识(LOGO)作品。尽管只有一件设计能够成为最终的选择,但我们要向每一位参与者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盐城市阜宁生态环境局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来源 阜宁生态环境局

相关:

阜宁生态文化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