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有凤来仪 荆州有礼”第三届荆州文化旅游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公示

2024年1月29日-31日,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文化旅游局主办,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联合承办,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荆州理工职业学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传承院协办的“有凤来仪 荆州有礼第三届荆州文化旅游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圆满收官。自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12月25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赛作品560件,筛除不符合大赛要求和评审条件作品18件,共有542件作品获得参评资格。大赛组委会、评审委经遴选、初评和终评等环节,综合评选出本届大赛的家居产品设计类、文娱用品设计类、服装与配饰设计类、专项命题类(漆艺造型设计)的金、银、铜奖和优秀奖,以及特别组织促进奖。根据大赛组织程序规定,现将大赛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如下:

 

 

公示日期2024年2月4日-2月9日。根据《大赛通知》文件规定,大赛参赛、获奖作品的编辑权、传播权和使用权归大赛组委会,评审委只负责对参赛作品进行评议评分,不涉及作者作品原创、剽窃、侵权等。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或获奖者拟主动放弃相关获奖资格的,可在公示期内致函384897411@qq.com,或致电13797516688。

 

荆州文化旅游产品创新创意

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4年2月4日

 

 

相关:

2023“有凤来仪 荆州有礼”第三届荆州文化旅游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2023第二届荆州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22第二届荆州文化旅游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1首届荆州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