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品牌贵州农业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评审结果公示公告

关于首届品牌贵州农业品牌创意设计大赛
系列活动参赛作品评审结果公示公告
首届品牌贵州农业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自2023年5月底启动征稿工作后,截至2023年10月31日,共征集15个农业品牌LOGO作品632件、品牌标语作品8815件、品牌故事征文作品34篇。
根据大赛系列活动要求,大赛组委会制定了参赛作品评审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农业、文化、艺术、传媒、语言文字等领域的有关专家、教授组成的首届品牌贵州农业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专家评审组,于2023年12月9日召开专家评审会,对15个品牌征集到的logo作品、品牌标语作品及品牌故事征文作品进行评审(初评、复评),共评选出57个LOGO、105条标语和34篇征文入围参加奖项评审(终评)。
需要指出的是,在15个品牌征稿作品中,因贵州天麻、贵州刺梨、荔波石斛、印象硒州4个品牌征集到的LOGO设计参赛作品总数不足30件,未满足大赛规定的参赛作品数量要求,该4个品牌征集到的LOGO设计作品不列入奖项评选。同时,所有征集作品因上传网站开展网络投票期间,存在网络刷票行为,为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组委会研究决定,本次大赛活动取消线上网络投票环节。
大赛组委会对入围参赛作品进行网络查重,并与国家商标网对比查询后,于2024年1月15日,再次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终评),对符合奖项评选的农业品牌LOGO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24名。评选出品牌标语一等奖9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19名,优秀奖52名。因15个农业品牌和15个“老字号”品牌故事征集到的参赛作品只有34篇,评审组认为数量较少且质量不高,从中评选出品牌故事征文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0名。
现将获奖作品及名单(附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5个工作日(2024年2月7日至23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大众广泛监督。如有抄袭、侵权及版权争议的作品,经大赛组委会核实无误后取消获奖资格。公示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对获一、二、三等奖的作品作者,根据贵州省知联会微信公众号2023年5月28日发布的《首届品牌贵州农业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征稿公告》相关奖项设置要求,以适当方式发放奖金及证书,获优秀奖的发证书。
联系邮箱:tzbzgc666@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吴老师0851-85892843;15885017191。
特此公告
首届品牌贵州农业品牌创意
设计大赛系列活动组委会  
2024年2月5日    
附件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