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汾酒文化产品暨巧克力包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4年1月26日,在汾酒大厦举行了汾酒文创产品巧克力包装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

此次评审会由山西杏花村汾酒国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维栋,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常霄,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张小芳,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跨界营销项目组负责人吉朝晖,山西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侯福喜,山西省广告协会品牌创意总监杨玖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入围作品进行了严谨而专业的评估。

经过充分的视听讨论和深度剖析,他们最终从众多优秀作品中甄选出金、银、铜奖以及入围奖等不同级别的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42名。这次评审会不仅是一次专业评审的盛会,更是一次创意与才华的碰撞。专家们的专业素养和严谨态度,确保了评审的公正性和权威性,为参赛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宝贵平台。同时,参赛者们的出色表现,体现了年轻一代设计师的创意才华和设计实力,为汾酒文创产品和巧克力包装设计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灵感。

 

相关:

2023汾酒文化产品暨巧克力包装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