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二十五届菜博会蔬菜文化创意设计有奖征集活动获奖作品

  第二十五届菜博会蔬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现已公布。本次大赛以“绿色·科技·未来”为主题,旨在凝聚社会各界智慧,进一步提高寿光菜博会办会质量,促进文化创意及蔬菜产业的蓬勃发展。

大赛设有吉祥物设计类和视觉传达设计类两个赛道,共收到507组有效作品,其中吉祥物设计类171组,视觉传达设计类336组。经过初筛、初评、公众网络投票、专家委员会评审、大学联盟专家评审,共有75组作品获奖,现将获奖作品名单予以公布。

我们将于结果公布后五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参赛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地址)与各位获奖设计师联系,请获奖人员注意查收邮件。

注:

1.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管理服务中心拥有获奖作品的完全知识产权,享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媒体宣传、出版发行、展示及产业化交易等权利。

2.未经我单位授权,不得将获奖作品用于商业活动,禁止任何人/单位将作品转让、许可给任何第三方的行为,同时禁止任何摹仿、仿冒获奖作品的行为,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一、吉祥物设计类获奖作品:

二、视觉传达设计类获奖作品:

 

相关:

2024第二十五届菜博会蔬菜文化创意设计有奖征集活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