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24届匈牙利平面设计双年展获奖作品

第24届匈牙利平面设计双年展,展览于3月14日在拥有一百五十年悠久历史的匈牙利美术大学开幕。本届双年展收到近500名国内外艺术家的2400多件作品申请,入选展出250名艺术家的400件作品,其中18位中国设计师入选,并且肖靖荣获本届评审团特别奖。

2024年匈牙利美术与应用艺术家协会平面设计分会宣布举办第 24 届平面设计双年展。组委会于 1978 年发起了这一系列国内平面设计艺术定期展览,旨在展示国际平面设计风格的发展、其新的价值和世代相传。

在双年展开幕期间,评委会将向最佳作品颁发由匈牙利文化与创新部、匈牙利艺术学院、匈牙利美术与应用艺术家协会以及赞助商提供的奖金。根据双年展的规定,获奖作品将成为主办方收藏的一部分。

双年展主办方为文化与创新部、国家文化基金、匈牙利艺术学院、匈牙利美术大学、贝凯沙巴市政府、匈牙利美术与应用艺术家协会平面设计分会。

  评 审 团 成 员  

  入 选 名 单  

  获 奖 设 计 师 作 品  

 

评审团特别奖  肖靖  中国

莫霍利大艺术大学奖  VISNYAI Zoltán

匈牙利美术大学奖  TSUSHIMA Hajime  日本

文化和创新部奖  Joanna TYBOROWSKA

文化和创新部奖  DE FORM

匈牙利艺术学院奖  SZABÓ Andrea

匈牙利艺术学院奖  BOSKOVITZ Oszkár

终身成就奖  PALOTAI Gábor

    END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