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多学科设计师Jaeyou Chung 品牌设计作品

 

 

Jaeyou Chung 是一位来自纽约多学科设计师,曾在 Stonybrook University(石溪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学习商科,后来转到 School of Visual Arts(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攻读平面设计2022 年毕业后加入世界顶级的品牌设计公司 COLLINS。
 
Jaeyou Chung 自小在韩国长大,他的父亲是一名设计师,母亲是一名艺术家,青少年期父亲曾给他传授印刷相关的知识,并引导其参加一些设计讲座……这些幼时受父母的影响,使他自然而然的成为一名设计师。
 
Jaeyou Chung 对排版和图像创作拥有莫大的热情,他善于通过自己的视角观察和诠释世界,通过提出概念性想法,凭借自己所拥有的的技能,将概念可视化,以微观到宏观的方式将它们转化为品牌识别系统,并实现其独特的核心价值。
 
2022 年,凭借 X MUSEUM 的品牌升级设计获得了 TDC Certificate of Typographic Excellence(字体优秀奖)、YOUNG ONES STUDENT AWARDS(国际青年学生奖)。

 

 

 


 

 

 

X MUSEUM

 

 
 

 
 
School of Visual Arts
 
 
 

BOU
 
 

Grow
 
 
 

Storefront for Art and Architecture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
https://jaeyouchung.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