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岭南妈祖民俗文化节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

活动背景

今年“妈祖诞”(农历三月廿三)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了进一步弘扬妈祖文化,传播中华美德,助力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广东一善福学院将联合粤港澳大湾区多家文化机构和各界正知正念正能量人在霍英东故乡,现4A级民俗文化风景区——岭南印象园举办“岭南妈祖民俗文化节”,齐为妈祖诞辰1064周年庆生,共沐妈祖福泽,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人类幸福安康。

在妈祖诞辰这一特殊时刻,我们还精心策划了一项充满趣味与挑战的赛事:岭南妈祖民俗文化节大学生海报设计大赛。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年轻人才华,鼓励他们阐述对妈祖文化的独特见解,从而更好地传播中华文化瑰宝。我们真诚期待您能积极参评,用创意为妈祖生日献上独属于自己的祝福!同时,您的作品也将为妈祖献出一份来自青年的心意,意义深远。

设计主题

以岭南妈祖民俗文化节,纪念妈祖诞辰为主题。

弘扬妈祖文化,传承中华美德。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时间为2024年4.23日17:00前。

征集对象

大学生群体

征集内容

不限风格的优秀平面海报设计作品。

作品创作要求

1.海报中需合理融入“妈祖”的元素或形象,结合大赛主题,充分且合理的发挥想象,进行平面海报设计创作;
2.为保证活动公开、公平、公正,不得在参赛作品的设计中出现签名、院校等个人信息。

评比方式

人气投票评比

奖项设置

第 1 名,奖金 1064 元💰+妈祖赐福巡安游名额+荣誉证书+妈祖福礼纪念品

第 2 名,奖金 323元💰+妈祖赐福巡安游名额+荣誉证书+妈祖福礼纪念品

第 3 名,奖金 99元💰+妈祖赐福巡安游名额+荣誉证书+妈祖福礼纪念品

前 20 名,妈祖赐福巡安游名额+荣誉证书+妈祖福礼纪念品

(以上奖品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报名方式

添加本次活动总负责人黄老师微信

备注(如:XXX学校 专业 名字)

联系人:黄老师

报名电话:13257526768 (微信同号)

                                          

报名须知

本次活动所有报名者须添加负责人微信,否则投票作废。

获奖作品将会在 2024 年 5 月1日的妈祖赐福巡安游上展出。

(以上图片采集于网络)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