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didimax 高考服装图案设计征稿

一、征稿宗旨

高考是每个学生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活动旨在通过高考图案设计,为高考季增添更多的色彩和活力,为更多的高考生带来幸运和鼓励。

二、征稿主题

绽放的力量

诠释:“绽放”不仅是一个形象的比喻,更是精神状态的一种生动描绘。敢于尝试,勇于突破,对“内在的力量”去探索和表达,在高压下突破自我,这就是绽放的力量。

三、征稿内容

一直是大学生们的时尚伙伴,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设计,为考生们加油打气,带来圆梦之行。设计作品必须以“绽放的力量-高考服装图案设计“为主题,设计相关鼓励祝福等可置于服装上使用的创意图案(文字,图案等皆可)。

四、评比要求

1、参选作品紧扣主题,作品具有鲜明的个人风格;

2、以全新时尚手法进行创意,最终图案具有可用性、市场可流通性,具有潜在的商业价值;

3、请确保设计作品的原创性,不得抄袭或侵犯他人版权,如设计内容为非原创,则因抄袭而产生的一切责任由提供者承担,选中后版权归 所有,未选中归提供者本人所有。

4、最终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成为我们高考季T恤图案的官方设计,并获得相应奖金。

五、作品要求

1.作品可以单件或系列形式参与,参选稿件数量不限;

2.提交的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独立完成;

3. 报名的每一个(系列)作品,必须按下列要求认真填写并提交相关报名手续:

a.每一个(系列)作品提交 PSD格式或者AI矢量格式,鼓励将作品加到T恤上展示,但须同时提交效果图;

b.每一个(系列)作品需同时提交设计理念;

4. 参选作品需参选者本人原创、设计、制作,不得一稿多投和抄袭其他作品。如发现抄袭或在其他赛事重复投稿,将取消其参选及获奖资格。

六、奖金设置

官方选用奖:5000元

优秀参与奖:500元(名额不限)

七、征稿时间

征稿时间:2024年3月22日-2024年4月8日

结果发布时间:2024年4月12日  官方公众号发布

八、联系方式

请参与者于2024年4月8日前将稿件发至邮箱:didimax56@163.com

电话:13370882218

 

点击下载:2024didimax首届高考服装图案征稿板式及报名表承诺书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