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浙江省第十四届生态环境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理解把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倡导以绿色发展来促进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转型,构建绿色、健康、有序、可持续的现代发展方式,根据《“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要求,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与浙江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共同举办浙江省第十四届生态环境创意设计大赛。经评审办公室初审及专家评审,现将“浙江省第十四届生态环境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6日-3月30日。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名单持有异议的,均可向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以书面形式提出,须署名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寄送材料时间以邮戳为准。

电话:0571-87999879

邮箱:zjses_kepu@163.com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09号

邮编:310000

 

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

2024年3月26日

 

 

浙江省第十四届生态环境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