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三届“硅宝杯”CBDA建筑幕墙设计大赛

关于举办第三届硅宝杯CBDA建筑幕墙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分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筑业协会,建筑幕墙设计、咨询、施工企业:

为加强我国建筑幕墙行业优秀设计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先进建筑幕墙设计技术和管理经验的交流和应用,力求展现幕墙工程高质量设计的先进性、深化设计的全面性、竣工设计的完整性、幕墙设计发展的前瞻性,为建筑幕墙行业发展提供优秀幕墙设计作品的榜样和示范,以此带动建筑幕墙行业设计质量的整体提升,支撑项目履约和商务管理,推动建筑幕墙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幕墙强国。根据我国建筑幕墙行业发展现状,经协会研究决定,于2024年举办第三届“硅宝杯”CBDA建筑幕墙设计大赛。现将大赛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

冠名单位: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大赛组委会

主 席:单 波

执行主席:胡作家

执行副主席:王有强  武慧君

评 委:姜  仁  魏  华  胡忠明  曾晓武  白启安 刘长龙  顾晓冬  李旭光  张  洋

三、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1%、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

四、参赛程序

根据《中国建筑幕墙设计参赛条件》(详见附件一),申报工作由申报单位所在地区统一申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分会),接受本辖区企业的申报、初审和推荐工作。

五、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截止到2024年8月30日。9月10日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分会)将所推荐的企业申报资料报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

六、申报范围

1.幕墙施工图及竣工图设计;

2.幕墙深化图设计及竣工图设计。

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组织行业内资深专家成立评审专家组,评审组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公平评审,并组织召开专题评审会议集体研究确定,经公示无异议后发布。

八、本次设计大赛自愿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有关问题咨询,请联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

联 系 人:武慧君  010-83516495  13522673313

杨小亮  010-83515237  13521096730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4号钢设总院A218室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2024年4月1日

 1.CBDA建筑幕墙设计大赛管理办法

2.CBDA建筑幕墙设计大赛评审细则

3.CBDA建筑幕墙设计大赛报名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