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Kit 智能家庭套装–2016杭州“市长杯”产品组作品

尺寸:132.5px*132.5px*75px

重量:0.08kg

产品上市时间:2016.03

K Kit 智能家庭套装采用WI-FI无线传输技术、红外技术、射频技术和Zigbee HA自主网等技术,将家庭红外设备,射频设备以及门窗传感、人体传感、温湿度传感和光照传感融合为一个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实时监控和预警家庭状况。

KKit智能家庭套装包含有网关、夜灯、射频、红外。人体、门磁和温湿度等设备,网关可以提供USB充电,夜灯提供照片,人体和门磁提供家庭安防,温湿度可以掌握家庭环境情况,射频和红外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红外家电和射频窗帘等。

在拿下淘宝众筹之最的称号之后,小k插座又开始征战国外,2016年初登录美国indiegogo平台,众筹新品K Kit智能家居套装,开启了海外众筹的新篇章,上线第一天就完成了40%的众筹目标,得到了众多国际用户的关注和支持。

K Kit智能家庭套装从外壳到电子物料全部采用rohs认证材料,其远程控制,定时延时,联动开关灯等功能大量减少能源的消耗,节能环保。

KKit智能家庭套装采用750度的阻燃材料,白色细磨和真空镀膜工艺相结合,提升产品的质感。

K Kit智能家庭套装采用极简的黑白配色,整体呈现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

07-1 07-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