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菜智能炒菜锅-2016杭州“市长杯”产品组作品

好菜是一款集合APP和蓝牙,实现锅与手机,手机与人之间交互的智能炒锅。它其它烹饪锅的不同点在于其手柄的独特设计,好菜锅的手柄自带温度显示和指示灯,可以帮助你随时监控锅内的火候状况。另外它内置了加速度传感器和智能芯片,能通过蓝牙与手机App连接, APP 内含一套烹饪热度曲线,语音告知用户在什么温度放油、菜、盐等。好菜拥有两项专利技术,具有移动客户端交互功能的智能炊具和具有自发电功能的智能测温炊具。

这是一款可以教初学烹饪者炒菜的智能炒锅,同时它也是一款带有手机APP的社交化炒锅。贴心的语音指导,指导你每一个烹饪细节。油温实时提示,提醒及时调节。神奇的烹饪曲线,帮助初学者快速学会做菜。此外,烹饪者还可以上传或下载菜谱,让烹饪变的简单有趣。

将智能模块做融入式的设计在锅的把手处,保证了锅体的形态完整性。通过巧妙的结构方式卡入。接触式充电设计,保证了整体形态的完整。

炒锅采用的是德国进口的医用304钢材,无金属残留危害,且无任何涂层,有效避免了涂层的间接危害。同时,304医用白钢材炒锅采用物理不粘代替了化学不粘,避免了化学元素对人体的侵害。较之传统材质的炒锅,304医用白钢材炒锅采用的是高效导热钢材,超导速热,环保节能50%以上,节约能源,每年可累计为三口之家节约上百度电。

25-1 25-2 25-3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