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像素住宅概念建筑设计竞赛

呼吁的想法:香港像素住宅 (由专筑网朱王倩,刘庆新/ 编译,译自www.archdaily.com/)

香港是地球上地价最昂贵和人口稠密的城市之一。这里有700多万人生活在一个岛上,却只有1,102平方公里的规模,人口为空间在不断努力着。与世界其他主要城市一样,香港正处于经济适用房危机之中。对空间的严格限制意味着岛上要有足够的房屋供应。有限的供应,以及不断增长的需求,使香港房价飙升。
帮助缓解这个问题,“香港像素住宅”比赛参与者的任务,是利用香港最后剩余的像素级地块,设计经济实惠的住宅建筑,以帮助缓解这座城市的住房危机并支持其中低阶层的社区奋斗的住所。
没有设置比赛地块,但参与者仅限于面积只有100平方米的单一面积,这个尺寸被认为在世界上除了香港以外的任何城市的高层建筑都是有问题的——这是一个小小的摩天大楼!

项目
为香港的经济适用房设计一个试验阶段的概念,可以很容易地推出这个概念,以增加住房的储存量,而且土地和材料的使用也很少。
没有定义每个区块的最小尺寸或住宅单位数量。建议应足够灵活,以适应多种居民容量要求的各种规模。
香港像素住宅的设计应该是多功能的,以适应城市不同地点和灵活性,允许进行调整,以适应不同的住宅容量要求。

资格
竞赛对所有人开放。不需要专业资格。设计建议可以单独开发或由团队开发(最多4个团队成员)。

奖项
总奖金:6,000美元
一等奖:3,000美元
二等奖:1,500美元
三等奖:500美元
学生奖:500美元
BB绿色奖:500美元
出版物:获奖者将获得国际艺术和设计媒体报道,并将在Bee Breeders网站和社交页面上显示。
证书:Bee Breeders还将承认所有获奖者的杰出表现,并授予荣誉证书。

关键日期
早期注册时间:2月22日——3月8日
预先注册时间:3月9日——3月29日
最后注册时间:3月30日—— 4月26日

注册截止日期:2017年4月26日
项目提交截止日期: 2017年5月17日(格林尼治时间晚上11:59)
获奖者公告: 2017年6月14日

在此处下载与本次比赛相关的信息。
http://images.adsttc.com/submissions/opportunities/pdf_file/1124/HONG_KONG_PIXEL_HOMES_COMPETITION.pdf

标题:征集想法:香港像素住宅
类型:竞赛公告
网站:https://hongkongpixelhomes.beebreeders.com/
组织者:Bee Breeders建筑竞赛组织者
注册截止日期:2017/ 04/2610:33
提交截止日期:2017 /05/1710:32
报名费:70-90美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