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

 关于大赛

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古镇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五届,在海内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得到众多行业内专家的认可。

大赛目的在于不断提高设计大赛国际化水平和知名度,倡导灯具设计创新,打造行业人才展示才能的平台,培育中国照明灯具产品设计的国际品牌,提升中国灯具设计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灯具产业转型升级,从而提升中国照明灯具产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


 奖项设置

全球范围内广泛征集实物和创意作品,总奖金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实物类奖项将分为三类:1. 功能技术类灯具 2. 家居装饰类灯具 3. 工程装饰类灯具

三类分别设立奖项如下:

大赛日程

报名联系方式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古镇办公室
联系人:侯莎 联系人:陈丽华
地址:北京东长安街6号251室 地址:广东中山市古镇镇中兴大道侧古镇灯饰大厦A座7层
电话:010-65135873/65276109 电话:0760-22389333
邮箱:cild@cali-light.com 邮箱:cild@cali-light.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