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海宁市征集海宁旅游主题宣传语及海报

为全面展示海宁旅游新形象,大力提升海宁旅游知名度,展示海宁旅游特色和文化底蕴,海宁市旅游局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海宁旅游全新的主题宣传语海报,一经采用即可可获得丰厚奖励噢! 不管是关心海宁旅游发展的各界人士,还是广大设计公司、设计院校专业人才以及设计爱好者,海宁都真诚邀请你为海宁旅游出谋划策!秀出你的创意和才华!

此次海宁旅游主题宣传语及海报设计征集大赛内容具体如下

投稿要求——

1、宣传语征集要求

宣传语征集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要求作品朗朗上口,提炼海宁旅游特色并富有深意、创意,让人印象深刻。

2、海报设计征集要求

海报设计同样需为原创作品,要求围绕海宁旅游展开想象与设计,画面突出重点,富有寓意,有一定深度、创意,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和传播。同时,海报设计需附带作品的简单介绍、设计理念等。作品手画稿、打印稿、电子稿皆可,电子稿要求为JPG格式,不小于3M,打印稿需保留设计原稿。

投稿方式——

微信投稿关注“海宁旅游”微信公众号,编辑并发送文字“海宁旅游征集+组别(海报设计组或宣传语征集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作品。

邮箱投稿以电子文稿形式发送至官方邮箱hnrbshfwb@163.com,并在标题中注明“海宁旅游征集+组别(海报设计组或宣传语征集组)+姓名+联系方式”字样。

信件投稿以文稿形式邮寄至浙江省海宁市南苑路388号海宁日报社生活事业部,陈小姐(收),邮政编码314400,并在封面处注明“海宁旅游征集+组别(海报设计组或宣传语征集组)”字样。

征集大赛时间——

1、稿件征集

2017年3月10日至4月10日

2、网络投票

2017年4月17日至4月19日

3、评审阶段

2017年4月20日至4月30日

奖项设置——

1、海报设计组
金奖1个,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3个,每个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入围奖10个,每个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2、宣传语征集组

金奖1个,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5个,每个获得5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入围奖10个,每个获得2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3、网络投票参与奖
4月10日至4月16日在“海宁日报”和“海宁旅游”微信公众号上开展新宣传语新海报投票活动,将从参与投票者中抽取20名幸运儿,每人赠送海宁旅游伴手礼一份。

评选方式

大赛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获奖作品。作品完成征集后,通过海宁日报微信公众号、海宁旅游微信公众号向公众进行集中展示,随即启动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其中,网络投票占30%,专家评审占70%,得出最终结果。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