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绅科技箱包设计大赛

浩瀚的外太空让人遐想无限,从科幻电影的不断发行到生活中智能产品层出不穷,许多人心中有太多情节。人们迷恋科幻及具有未来感的设计,这股酷炫风也刮进了箱包圈已久。你是否也跃跃欲试,那么来参加吧,一场创意届的头脑风暴正等着你参加!

大赛时间:

奖项设置:

1.人气奖(普通票,前10名)

2.创新奖(行业票,前3名)

注:1.积极参与投票,有机会获得奖品(行业票送智能拉杆箱;普通票送名牌双肩包);

2.获奖团队均有机会加入企业获得研发智能箱包实习机会;

3.所得奖金均为税前金额,个人所得税由主办方代扣代缴;

4.人气奖和创新奖不能同时领取。

评选标准:

参与方式:

1、点击活动页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杰富绅科技”,把你设计好的箱包投稿上传并填写信息(信息包括:作品名称+作品描述+姓名+电话+院校(选填)),即参与成功。

2、发送作品至邮箱design@jefferson-ai.com。邮件名称:箱包设计大赛+作品名称,邮件内容:作品内容+作品描述+姓名+电话+院校(选填)。本次活动所有创意征集稿不做退回处理,敬请知晓。

3.请各位参与者提供原创参赛作品,如后续涉及创意抄袭纠纷,将取消比赛资格。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