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舒华杯”国际健身器材创意设计大赛

意义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部署,进一步引导我省健身器材行业对接海峡两岸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提升中国智造和工匠精神,推动工业设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发展,特举办2017年 “舒华杯国际健身器材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作为2017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健身器材行业设计赛事,大赛的设计金奖作品将直接入围2017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综合组进行终评,同时入围者还可优先获得舒华所提供的的实习或就业机会。

 健身有型  创意无限

大赛宗旨

1.透过创意思维发想,运用设计的方法,推动工业设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2.整合产、政、学、研等多方力量,促进工业设计成果转化与开发;

3.引导我省健身器材行业对接海峡两岸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

参赛作品范围

包括家装式健身器材、针对学生(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使用的家用健身器材设计以及新型运动健身器材设计三个品类,参赛选手可在2017年5月2日至7月20日通过登陆海峡国际设计网(www.fjcid.com)大赛专题页进行线上报名,提交作品。

本次大赛将邀请海峡两岸制造业企业、工业设计机构、专业院校师生以及对工业设计有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可以以企业、机构、团队或个人名义报名提交作品参赛。此外,比赛将设置金奖、银奖、优秀设计奖、网络人气奖、鼓励奖5个奖项,并提供相应的奖金和奖品,奖金总金额高达10万元。

2017“舒华杯”国际健身器材创意设计大赛诚邀设计界和对设计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参赛。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发掘具有创新思维的优秀设计人才,依托舒华雄厚的研发技术和实力推动优秀设计作品进行市场转化,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和设计思维结合的价值,以消费者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的健身产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