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养老社区规划设计挑战赛

主题介绍

2018年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达到2.5亿人,占总人口的比重为17.9%,人口老龄化问题迫在眉睫。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如何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未来趋势是关系社会民生、经济发展、个人福祉的艰巨任务。金地集团秉承“科学筑家”的理念,致力于将房地产开发与服务大众的生活需求相结合,现面向广大在校学生发起 养老社区规划设计挑战赛,希望各个专业的学生各骋所长、集思广益,共同参与到 “养有居,老有依”的养老事业谋划之中 。

比赛设置

为了给更多专业的同学展示专业才能的机会,本次养老社区规划设计大赛将设置两条赛道,即商业策划类及产品研发类,参赛队伍可任选其一方向参赛:

参赛要求

国内外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不限专业。

以团队2-4人的形式参与,且需指定1名同学为团队队长、主要负责人、联系人。

奖项设置

赛事流程

作品要求

各阶段作品要求

提交作品

Q&A

Q : 1.报名通道有哪些呢?只能在网站上报名吗?

本次竞赛仅限大赛官网报名。

Q : 2.只需要队长报名就可以吗?

报名阶段需完整填写选手个人信息,提交作品时队长需将团队全部成员信息填写完整才能成功提交作品,参赛团队成员未在官网报名则该成员失去参赛资格。

Q : 3.对于参赛人员有限制吗?

本次竞赛是针对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专项赛事,只要是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暂不对社会人士开放,往届毕业生无法报名参加的哦。

Q : 4.对于报名人数有限制吗?

本次竞赛是以小组形式参赛的,每组建议2-4人。

Q : 5.决赛期间的差旅费?

进入决赛的队伍,在决赛活动期间的差旅费将由赛事组委会提供。

Q : 6.如何看到比赛的动态

关注竞赛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竞赛动态及结果会及时更新。通过初赛的队伍,我们将会主动联系您,告知决赛流程安排。

Q : 7.参加比赛能获得什么?

万元奖金,实习机会,校招PASS卡,直通各环节面试轮次。

重要的是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尽情散发你的灵感和构想,发挥团队协作的魅力,更可以结识其他优秀的伙伴,相互学习,提升自己。

版权说明

1.赛程安排具体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金地集团对赛事日程保留最终解释权;
2.所有参赛作品提交后,一经发现抄袭、侵犯版权、侵犯专利等行为,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版权归属: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参赛者或参赛团体,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原创声明
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入围决赛的参赛者保证参赛作品终身不以同一作品形式参加其他同类型比赛或转让给他方。否则,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及获奖资格,收回奖励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属
入围决赛的获奖作品的版权归金地集团所有,届时签署知识产权转让协议书,获奖奖金即作为知识产权转让金。金地集团独家拥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行使著作权:享有对所属大赛作品方案的再设计、展示、出版、开源和宣传等权利。
●免责声明
比赛中所设计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引起的纠纷,由参赛者或参赛团队承担法律责任(主办方概不负责)。

投稿网址:http://gapdc.zhaopin.com/dsbm.html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