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陕西省农业品牌设计大赛

首届陕西省农业品牌设计大赛已经2019年陕西省职技能大赛委员会批准,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赛名称

首届陕西省农业品牌设计大赛

二、大赛主题

唱响农业品牌,促进产业兴旺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

陕西金色西部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四、征集内容

“1+7”农业品牌的宣传徽标和宣传口号。

“1”为陕西现代农业品牌整体宣传徽标(LOGO)和宣传口号。“7”为陕西现代农业7个特色产业区域公用品牌宣传徽标(LOGO)和宣传口号。7个特色产业品牌为:陕西苹果、陕西猕猴桃、陕西羊乳、泾阳茯茶、陕南食用菌、陕北小杂粮、休闲农业。

五、参赛方式

参赛选手可参与大赛其中任意一项,也可同时参与多项(包括选出徽标与宣传口号)。

投稿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陕西农业农村厅http://nynct.shaanxi.gov.cn/)下载报名表(附件1)并按要求制作报名PPT(附件2)提交参赛作品。

投稿邮箱:sxnylogo@163.com

联系人:刘先生029-88470405 转分机号3

朱先生 029-81622218

请将参赛作品以“姓名+类别”命名,连同报名表、报名PPT一并打包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例如“张三+主徽标、张三+陕西苹果徽标、张三+陕西猕猴桃徽标等”。

六、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表现形式要健康、朴实、有内涵。必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充分体现陕西现代农业及特色产业的特点,创意独特、构思精巧,图案简洁易辨识,口号朗朗上口易传播;历史文化内涵丰富,视觉冲击力强。

2. 参赛作品为JPG或PDF格式的电子文件,版面为A3幅面,颜色为彩色,分辨率不低于500dpi,文件大小不低于5M。参赛作品信息应包含作品名称、整体效果图以及用简要的设计创意说明文案。作品采用后,设计方须提供作品的完整设计方案,包括各种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到的字体等。

3. 作品要保证原创性,投稿数量不限,每件参赛作品署名作者最多不超过3人,须注明“陕西农业品牌设计大赛”字样,并提供设计者的姓名、身份证号、职业、联系方式、地址等准确信息。陕西农业品牌设计大赛组委会保留对所有参赛作品的出版权及展示宣传权,对获奖作品拥有著作权,由省农安中心持有、管理、授权使用。

七、征集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参赛作品由专家评审组进行初评;初评入围作品将在大赛官方网站(陕西农业农村厅http://nynct.shaanxi.gov.cn/)发布并进行网络评议;专家评审组结合评议结果进行终评,并公示终评结果。

八、奖项设置

陕西农业“1+7”宣传徽标(LOGO)、宣传口号,可分别由不同参赛选手设计,由大赛组委会择优组合录用。

陕西农业品牌主徽标及宣传口号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7个特色产业品牌徽标宣传口号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陕西农业品牌大赛设置优秀奖共20名。

九、表彰奖励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对获奖选手予以表彰奖励并发放证书,对符合省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奖励条件要求的前3名获奖选手,报请组委会核准后由组委会予以表彰、奖励,对符合办理技师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前3名选手,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部门认定后,由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办理技师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参赛作品表:附件2:投稿作品PPT.ppt

报名表:附件1:陕西农业品牌征集大赛报名表.xlsx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