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首届)公益广告大赛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创四建”活动部署,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积极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为保证赛事活动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大赛宗旨

      本次公益广告大赛,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家六部委《公益广告促进和管理暂行办法》,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三创四建”工作部署,发挥公益广告的导向作用,征集创作展播一批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俱佳的公益广告作品。倡导文明风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社会环境,落实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社会正能量。

 二、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河北省广告研究院

协办单位:河北省广告协会

                 河北广播电视台

                 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以“文明河北我创益”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的公益广告作品。创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然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社会安全、传承关爱、美丽河北等方面,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章程》。

四、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作品面向全国进行征集,参赛者分为高校组、专业组、公众组三个组别,分别进行评比。

1、高校组: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学生社团;

2、专业组:广告公司、制作公司、媒体单位、广告媒体公司、新媒体单位、自媒体单位及广告主单位;

3、公众组:热爱公益事业、热心公益传播的组织及个人。

五、参赛方式

1、本次大赛采用网上系统报名的形式,需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参赛注册及作品提交。

2、大赛官网(报名网站):http://hbsggyjy.hebtu.edu.cn/gyggds/web

3、参赛作品形式分为平面类、文案类、广播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具体要求详见《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作品格式要求》。

4、具体报名流程详见《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报名流程》。

六、赛程安排

1、报名投稿:2020年6月20日—9月30日

已延期至10月30日,详情点击:https://www.shejijingsai.com/2020/10/588890.html

2、作品评审:2020年10月1日—10月15日

3、结果公示:2020年10月15日—10月30日

4、颁奖盛典暨河北省公益广告论坛:2020年11月中旬

5、获奖作品展播:2020年11-12月

七、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将按照参赛组别的不同作品类别设置奖项,各类别作品获奖比例为:一等奖比例2%;二等奖比例3%;三等奖比例5%;优秀奖比例10%。

2、本次大赛设置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奖。

八、评审方式

1、本次大赛将组织广告界专家学者进行线上评审。

2、由河北省广告协会主办的“第20届河北省优秀广告作品大赛”中公益广告作品主题征集将与本次公益广告大赛联合评审。

3、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河北省广告研究院及河北省广告协会共同主办的“同舟共冀·广告战疫”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2020年2月10日至3月30日),作为本次大赛的特别专题纳入大赛奖项评审。

九、其他

本次赛事其它具体事宜详见《2020年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章程》。

大赛组委会联系人:韩老师 15632194562

张老师 15032637229

附件:

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报名流程

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评审办法

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章程

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征集启事

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作品格式要求

2020年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组合标识

 

参赛网址:http://hbsggyjy.hebtu.edu.cn/gyggds/web/#/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